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福临门少儿保险计划书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全面解决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及养老问题!”
教育金:2664
创业金:230740
养老年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文志国 设计
陕西宝鸡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教育金 2664 11岁起取教育金,一直领到终身。
创业金 230740 到30岁可一次性领取创业金。
养老年金 100000 自被保险人年满6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起,若被保险人仍生存,养老年金受益人可申请领取养老年金。自提出申请日起,若被保险人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当时合同账户价值乘以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一次养老年金,给付后合同账户价值等额减少。给付比例由养老年金受益人在申请时与保险公司约定,但每次养老年金领取的金额、养老年金领取后的保单账户价值应符合保险公司的规定。每个保单年度内累计部分领取的保险合同账户价值与该保单年度内已领取的养老年金之和不得超过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限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临门少儿PLUS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10年 1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临门少儿PLUS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10年 10000 创业金 230740
教育金 2664
养老年金 100000
2019-04-18
113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20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保证领取15年,现价最长可持续至保证领取后10年;对接星堡养老社区,享一站式高品质服务;可关联“天天盈”万能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