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A款)
47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低缴费,高保障”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00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郑蕊碧 设计
云南丽江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一般医疗年限额100万元,包括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保险金、门诊手术保险金以及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100万元限额,包含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特殊门诊保险金、恶性肿瘤门诊手术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50000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年限额5万元,按实际住院天数,每天给付200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A 款) 1年 趸交 47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A 款) 1年 趸交 479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50000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2020-08-18
443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957.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人寿险理财险
“??仅存的3.5%产品 ??一生中意分红型增额寿 ??保证+分红,收益可超3.5%; ??历史产品分红实现率均超10...”
172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千万保障医疗,对接当今先进医疗技术手段,赔了也能返还。相当于不花钱的医疗保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