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福禄欣禧重大疾病保险
457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福禄欣禧重大疾病保险加超e保百万医疗全面解决客户的大病,小病的种种问题,价格非常亲民价!”
120种重疾保障:2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4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54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洪平 设计
重庆市重庆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120种重疾保障 200000 120种重疾,赔付1次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1.住院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2.特定门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特定门诊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3.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门诊手术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4.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接受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住院治疗前7日(含住院当日)和出院后30日(含出院当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接受门急诊治疗时实际发生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1.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符合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所列明的给付条件的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重大疾病特定门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而接受特定门诊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重大疾病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3.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而接受门诊手术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4.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住院治疗前7日(含住院当日)和出院后30日(含出院当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实际发生的重大疾病门急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54000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的住院按以下方式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实际住院日数×重大疾病住院津贴日额。 保险公司在同一保单年度内累计所承担的重大疾病住院津贴给付日数,最高以180日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 1年 1年 319
主险 太平福禄欣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2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 1年 1年 319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54000
主险 太平福禄欣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260 120种重疾保障 200000
2021-02-23
86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105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