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男性基本保障
43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成年人必备的两项保险, 500块不到你就可以搞定。 ”
一般医疗保险金:3000000
意外身故:100000
意外伤残:1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6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丕 设计
上海市上海 黎明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3000000 300万保额,1万免赔额. 该责任是医疗险中最重要的一项责任,在社保报销完毕之后,扣除一万元免赔诶,其余产生的住院相关医疗费用全额理赔。对于成年人来讲,可以起到医保补充作用,弥补医保报销额度不足的情况,抵消医疗费用带来的经济损失。
意外身故 10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并自该意外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下同)直接、完全因该意外而身故的,保险公司按照合同载明的该被保险人的意外身故保险责任分项限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前保险公司根据合同针对其给付过意外伤残保险金的,意外身故保险金应当扣除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伤残 10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并自该意外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直接、完全因该意外造成《评定标准》所列伤残项目的,按照“合同载明的该被保险人的意外身故保险责任分项限额×《评定标准》中与评定结果对应的给付比例”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6000000 600万保额,100种重疾,121种罕见疾病,0免赔额。
急性病身故 10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突发急性病,并在发病之日起30日内因该急性病导致身故,则我们按合同约定的对被保险人的急性病身故保险责任分项限额给付急性病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合同终止。
质子重离子保障 6000000 600万保额,100%报销,保额和重疾医疗所共用的。
猝死 10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突发疾病而导致猝死,我们按合同约定的对被保险人的猝死保险责任分项限额给付猝死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 被保人如果不幸确诊合同所约定的100种重疾,立即可以获得1万元的保额给付。
重疾住院津贴 100 最高限额18000元,被保人因重疾住院每天可获得100元的赔付,最多给付180天每年。
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60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医院的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本附加合同所定义的恶性肿瘤,对治疗实际发生的必需且合理的且同时满足条件的院外特定药品费用,保险公司按照本附加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投保前或在等待期内已确诊恶性肿瘤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院外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特定药品涉及慈善援助的,被保险人从慈善机构获得援助的药品费用不纳入院外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的赔付范围。 本责任与重大疾病医疗共享保额
指定疾病及手术扩展特需医疗保险金 60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初次罹患恶性肿瘤或良性脑肿瘤、或接受指定移植手术或重大手术,在二级及以上的公立医院特需部、国际部、VIP部(不包括观察室、联合病房和康复病房)接受治疗的,本产品承担必需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住院前7日(含住院当日)和出院后30日(含出院当日)的门急诊医疗费用 (与该次住院原因相同)、门诊手术费用和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100%的赔付比例给付本项保险金,年累计给付以600万元为限,床位费限1500元/天) 本责任与重大疾病医疗共享保额
国际第二诊疗意见费用保险金 50000 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初次罹患恶性肿瘤的,向保险公司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并授权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安排提供,可获取指定医疗服务机构清单中的医学专家根据被保险人提供的完整病历资料作出的独立、专业的国际第二诊疗意见。符合约定的国际第二诊疗意见费用保险金将由保险公司审核同意后与授权服务提供商结算,保险公司有调整授权服务提供商及指定医疗服务机构的权利。(无论有无社保,赔付比例均为10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联合爱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43
主险 众安尊享e生2020 1年 1年 39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联合爱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43 猝死 100000
急性病身故 100000
意外伤残 100000
意外身故 100000
主险 众安尊享e生2020 1年 1年 395 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6000000
国际第二诊疗意见费用保险金 5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3000000
指定疾病及手术扩展特需医疗保险金 6000000
质子重离子保障 60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6000000
重疾住院津贴 100
2021-03-11
98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保证续保五年,一站式解决医疗费用。”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