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25岁男士臻鑫相伴年金保险计划
503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复利稳定,可做养老储蓄首选”
意外身故保险金:5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
身故保险金:1328280
由保险代理人 尤梅 设计
江苏宿迁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扣除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进行治疗,对于其实际发生的在约定范围内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承担如下保险责任:

(1)若被保险人未从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医疗费用补偿,保险公司就医疗费用超过免赔额100元部分的 80%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若被保险人已从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医疗费用补偿,保险公司就医疗费用超过免赔额100元部分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50000

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两者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扣减已给付的年金(不计利息)。

身故保险金 1328280 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住院费用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后(续保不受90日的限制)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对于其在住院期间实际发生的在约定范围(同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规定的支付范围)内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费用,保险公司承担如下保险责任: (1)若被保险人未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住院费用补偿,保险公司按如下公式给付住院费用保险金:住院费用保险金=住院费用×70% (2)若被保险人已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住院费用补偿(以下简称“已获得的住院费用补偿”),保险公司按如下公式给付住院费用保险金:住院费用保险金=(住院费用-已获得的住院费用补偿)×90% 在每一保单年度内,保险公司仅对被保险人住院累计180日内发生的住院费用承担保险责任,且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住院费用保险金之和不得超过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意外残疾保险金 5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的,根据合同约定,通过伤残鉴定确定被保险人的伤残等级,保险公司按行业标准中对应的给付比例乘以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若治疗仍未结束,最终伤残等级不能确定的,按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鉴定,并据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 132820

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金 50000

自合同第五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第十二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止,保险公司于被保险人生存的每一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年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品质金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C款) 终身 趸交、与保险公司约定 10
主险 人保寿险臻鑫相伴年金保险 13年 10年 5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安心呵护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1年 54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安心呵护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256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安心呵护2022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7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品质金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C款) 终身 趸交、与保险公司约定 10 身故保险金 1328280
主险 人保寿险臻鑫相伴年金保险 13年 10年 50000 满期保险金 132820
年金 5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安心呵护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1年 54 住院费用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安心呵护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256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安心呵护2022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75 意外残疾保险金 5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
2021-05-27
975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工银安盛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配套“盛华年”增值服务。 门槛低、项目齐、资源优、有诚意、实力强。 ??【普通版】趸交2万起,...”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趸交2万起,期交10000*3年,5000*5/10年起,即可拥有 ??一份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