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国寿少儿国寿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48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全面解决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不能少”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高涛 设计
贵州贵阳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确诊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确诊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根据投保可选保险责任以及被保险人初次确诊重大疾病的情况而终止或继续有效,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重大疾病确诊当时下列三者的较大值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180日的限制。

1.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2.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3.合同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少儿国寿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盛典版) 与保险公司约定 19年 48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少儿国寿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盛典版) 与保险公司约定 19年 486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21-11-02
119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0-17岁少儿重疾险推荐,多项增值服务包括在线问诊,陪诊,海外书面二诊等”
59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北京人寿大黄蜂10号少儿重疾险(全能版) 1、少儿保障高,白血病等重度疾病加额赔4次! 2、癌症赔付无限次,保障额度不...”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