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意外医疗保险买什么样的好?
29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新冠感染、急性病身故、意外医疗费用门诊、住院保额高,住院津贴,含海陆空驾乘伤害,电话医生咨询”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5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50000
意外乙类及自费医疗保险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琳 设计
吉林长春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扩展新冠身故。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

扩展新冠残疾。

意外医疗保险金 50000

100元次免赔,经社保100%,未经社保80%。

意外乙类及自费医疗保险金 10000

100元次免赔,50%赔付。

意外住院津贴 50

扩展新冠住院津贴,最多180天。

意外入住ICU住院津贴 1000

最多30天,1000元/天。

意外救护车津贴 200

每年限2次,200元/次。

航空意外伤害 1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乘坐民航飞机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且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本公司按约定的该项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本合同对该被保险人的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航空意外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乘坐民航飞机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且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体残疾,本公司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的规定按该项基 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航空意外残疾保险金。被保险人仍需继续接受治疗的,本公司根据被保险人在第一百八十日时的身体状况及本公司指定或认可的鉴定机构对被保险人的鉴定结果,依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的规定给付航空意外残疾保险金。
客运列车轮船意外伤害 500000 客运列车/客运轮船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乘坐客运列车/客运轮船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本公司按约定的该项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客运列车/客运轮船意外身故保险金,本合同对该被保险人的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客运列车/客运轮船意外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乘坐客运列车/客运轮船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且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体残疾,本公司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的规定按该项 基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客运列车/客运轮船意外残疾保险金。被保险人仍需继续接受治疗的,本公司根据被保险人在第一百八十日时的身体状况及本公司指定或认可的鉴定机构对被保险人的鉴定结果,依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的规定给付客运列车/客运轮船意外残疾保险金。
驾乘意外伤害 100000 乘坐人员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乘坐符合本合同规定车辆的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而遭受意外 伤害 ,且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本公司根据本合同约定的该项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乘坐人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本合同对该被保险人的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若在给付乘坐人员意外身故保险金前,该被保险人已领取过乘坐人员意外残疾保险金,本公司将从本合同约定的乘坐人员意外身故保险金中扣除已给付的乘坐人员意外残疾保险金。 乘坐人员意外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乘坐符合本合同规定车辆的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且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事故导致身体残疾,本公司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的规定按该项基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乘坐人员意外残疾保险金。被保险人仍需继续接受治疗的,本公司根据被保险人在第一百八十日时的身体状况及本公司指定或认可的鉴定机构对被保险人的鉴定结果,依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的规定给付乘坐人员意外残疾保险金。 驾驶人员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驾驶符合本合同规定车辆的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且自意外伤害 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本公司根据本合同约定的该项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驾驶人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本合同对该被保险人的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驾驶人员意外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驾驶符合本合同规定车辆的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且自意外伤害 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事故导致身体残疾,本公司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的规定按该项基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驾驶人员意外残疾保险金。被保险人仍需继续接受治疗的,本公司根据被保险人在第一百八十日时的身体状况及本公司指定或认可的鉴定机构对被保险人的鉴定结果,依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的规定给付驾驶人员意外残疾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2022(个人版)保险产品组合 1年 1年 29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2022(个人版)保险产品组合 1年 1年 299 航空意外伤害 1000000
驾乘意外伤害 100000
客运列车轮船意外伤害 500000
意外救护车津贴 200
意外入住ICU住院津贴 1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50000
意外乙类及自费医疗保险金 10000
意外住院津贴 50
2022-03-26
92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59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投入,解决了未来的养老金,传承金,还有保障功能,意外保障额外多50%,寿险有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