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45岁女士退休规划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60岁开始每年76800元,合月领6528元,活多久领多久,保证领取20年,与生命等长现金流”
养老年金:76800
身故保险金:1536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珺 设计
北京市北京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76800

从合同约定的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起,若被保险人在每个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将根据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方式,按以下金额向养老年金受益人给付养老年金:

1. 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月领的,月领金额为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8.5%;

2. 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年领的,年领金额为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100%。

其中,自合同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起的20个保险单年度内为养老年金保证领取期间。若被保险人在保证领取期间身故,保险公司将向养老年金受益人一次性给付保证领取期间内尚未给付的养老年金总额,其金额为:保险公司在保证领取期间内应给付的养老年金总额扣除保险公司累计已给付的养老年金后的余额,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1536000

 若被保险人在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不含当日)之前身故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 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已交保险费;

2. 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光大永明光明一生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光大永明光明一生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536000
养老年金 76800
2022-05-27
92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1?年金领取,市场领先 2?计划一保证领取20年,有25年现价 3?计划二领取更高,保证领取12年,有12年现价 4?双...”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大家养老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保险已上线! ??终身有现价,只要身故即可赔 ??减保写进条款,保证能取钱,灵活用钱有保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