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儿童教育金的存款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4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现金价值高,账户灵活,锁定收益”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郑经理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一)若被保险人年龄达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不含)以前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累计已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若被保险人年龄达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以后,且在合同交费期满日之前(不含交费期满日)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累计已交保险费的一定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三)若被保险人年龄达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以后,且在合同交费期满日(含)之后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累计已交保险费的一定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当年度的保险金额。合同首个保单年度内,当年度的保险金额为基本保险金额;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险金额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5%以年复利增加,即当年度保险金额等于上一个保单年度的保险金额乘以(1+3.5%)。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 除另有约定外,若投保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且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全残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已豁免保费视为已交,合同继续有效。 (1)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 (2)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 60 周岁。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君康金生金世(铂金版)终身寿险 终身 1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君康金生金世(铂金版)终身寿险 终身 1年 5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
2022-06-01
64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283.66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障全面,住院医疗100%报销,轻症,儿童特定疾病,重症单独有现金赔付。小到擦伤都赔付。”
3505.68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105种重大疾病,55种轻症,常发的高发的重大疾病双倍赔付,重疾.轻症豁免后期保费,身价继续有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