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阳光升B款终身寿险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阳光升,步步升,去掉浮动利率,去掉虚拟账户,去掉收益假设,所有明白写在合同里,一切都是100%确定!”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429960
由保险代理人 毕春艳 设计
吉林长春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29960

(1)若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之前(不含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照约定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累计已交保险费;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若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之后(含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身故或全残,则保险公司按照约定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系数;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1+3.5%)^(n-1),其中n为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经过的保单年度数;

③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到达年龄的给付系数为:18周岁(含)但未满41周岁,160%;41周岁(含)但未满61周岁,140%;已满61周岁(含),12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阳光人寿阳光升B款终身寿险2021 终身 5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阳光人寿阳光升B款终身寿险2021 终身 5年 1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29960
2022-06-02
95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