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惠选长安长期意外伤害保险
25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高额意外身价、意外身故金、猝死保险金、意外覆盖范围广、含意外伤残、意外身故、猝死、意外伤残豁免保费”
意外残疾保险金:2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0
猝死保险金:1000000
意外伤残豁免保险费:51600
由保险代理人 覃翠宇 设计
广东深圳 恒大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残疾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因不同意外伤害导致同一部位和性质的伤残,而伤残项目所属等级不同时,以较严重项目的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为准:若后次伤残项目所属等级较严重,则需扣除前次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若前次伤残项目所属等级较严重,则不再给付后次的意外伤残保险金。 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数额之和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如果累计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数额之和达到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保险公司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意外身故保险金的数额按以下方式确定: (1)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当日),则身故保险金的数额等于以下两项中的较大者: a)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 b)被保险人身故之日合同的现金价值。 (2)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当日),则意外身故保险金的数额等于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数额与意外身故保险金数额之和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猝死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在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猝死的,保险公司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猝死保险金,合同终止。 猝死保险金的数额按以下方式确定: (1)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当日),则身故保险金的数额等于以下两项中的较大者: a)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 b)被保险人身故之日合同的现金价值。 (2)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当日),则猝死保险金的数额等于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
意外伤残豁免保险费 516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发生《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标准编号为JR/T0083-2013)(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保监发[2014]6号)所述伤残项目中的2至10级伤残(一种或几种),则自该次意外伤害发生日后首个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纳日开始,直至合同的最后一个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止,保险公司豁免前述期间内您应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 保险费豁免开始后,保险公司将不接受关于合同保险费交费方式的变更申请。 保险公司视前述豁免的保险费为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其现金价值与已交纳保险费的现金价值相同。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2-08-04
102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238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一款极致性价比的重疾险! 工银安盛『御享人生2024』 重疾:不分组·无三同·2次! 理赔:全球理赔·线上理赔! ...”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终身高现价(可当?额增?寿) 减保写入条款 无健康告知 免责仅三条 身故?大金?于或等于所?总交?保费(本?永金?远都...”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