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光大永明光明至尊保障计划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光大永明属于国内第一梯队保险公司,中外合资背景,稳健可靠。产品收益具有很强竞争力。”
身故保险金:242460
高度残疾保险金:48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莎 设计
广东深圳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4246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满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约定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 (一)若被保险人身故,且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若被保险人于交费期满日之前(含当日)身故,且被保险人身故时已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乘以给付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三)若被保险人于交费期满日之后(不含当日)身故,且被保险人身故时已年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项金额中的最大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乘以给付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三)若被保险人于交费期满日之后(不含当日)身故,且被保险人身故时已年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项金额中的最大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乘以给付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对应保单年度的年度基本保险金额。
高度残疾保险金 4800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合同所定义的高度残疾,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合同的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向高度残疾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满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合同所定义的高度残疾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约定向高度残疾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 (一)若被保险人被确认为合同所定义的高度残疾,且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向高度残疾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合同的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若被保险人于交费期满日之前(含当日)被确认为合同所定义的高度残疾,且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已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向高度残疾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合同的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乘以给付比例; 2、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三)若被保险人于交费期满日之后(不含当日)被确认为合同所定义的高度残疾,且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已年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项金额中的最大者向高度残疾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合同的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乘以给付比例; 2、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合同对应保单年度的年度基本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3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30000 高度残疾保险金 48000
身故保险金 242460
2022-08-10
87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身故:210万元 年金:835,640.52元(80岁对应额度)”
4330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这款产品可3/6/8/12年交费,最早可50周岁领取(50/55/60/65岁可选);月月领年年涨,活到老领到老?免核保?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