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20岁男性太平共享荣耀意外伤害保障计划
19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荣耀系列为生命保驾护航,保费低,保额高,按照伤残等级给付,理赔手续简便,时效快。”
意外残疾保险金:1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肖颖慧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00000 如果被保险人遭遇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被保险人因该事故导致伤残,保险公司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以下简称“标准”)对伤残进行评定,确定伤残等级及给付比例(见《伤残等级及给付比例表》),按事故发生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该比例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仍需继续接受治疗的,应在治疗结束后(但最迟不超过事故发生后的第180日)进行伤残鉴定,保险公司根据伤残鉴定结果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当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事故造成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时,保险公司首先对各处伤残程度分别进行评定,如果几处伤残等级不同,以最重的伤残等级作为最终的评定结论;如果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等级相同,伤残等级在原评定基础上晋升一级,最高晋升至第一级。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如果被保险人遭遇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被保险人因该事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扣除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保险公司对本项及意外伤残保险金所承担的保险责任给付之和最高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共享荣耀意外伤害保险 20年 20年 19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共享荣耀意外伤害保险 20年 20年 1900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2022-09-07
45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4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百万级护驾,神州任逍遥,最高600万身价金,满期无事返还100%保费,还撬动高保额。”
24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意外身故,全残,病故,满期返本”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