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年先生百万医疗险
4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报销型医疗,保费低保额高,最高投保年龄55岁,可选门急诊医疗,住院医疗补偿费用保险金等等”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6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6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3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赖金虎 设计
四川德阳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6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600万元 覆盖100种重大疾病,赔付比例100%,0免赔 覆盖二级及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普通部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6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600万元 赔付比例100%,0免赔 ,床位费限 1500元 /天。
一般医疗保险金 3000000 1)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在等待期30天后因患疾病; 2) 在二级及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普通部发生的,需个人支付的、必须且合理的一般医疗费用; 3) 一般医疗费用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30天和出院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 4) 保险人在扣除1万元年免赔额后,按100%的赔付比例给付本项保险金,年累计给付以300万元为限; 5) 以有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身份参保,但本次治疗费用未获得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补偿的,则赔付比例调整为60%,若因被保险人当年度已达到基本医疗保险所规定的最高支付限额,而本次治疗费用未获得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补偿的,不在此情况范围内; 6) 床位费限1,000元/天; 7) 本责任与一般门急诊医疗责任共享1万元的年免赔额,本责任与一般门急诊医疗责任共享300万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众安尊享e生无免赔版医疗保险 1年 1年 30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众安尊享e生无免赔版医疗保险 1年 1年 308 一般医疗保险金 3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6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6000000
2023-02-10
64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3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尖端医疗技术更新?? ??就诊医院范围更广?? ??癌症用药品类更多?? ??就医服务体验更优?? ??9年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