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女士投保信泰如意人生无忧2023重大疾病保险获得的保障
128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症,轻症,中症不分组多次赔”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15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合同所保障的重大疾病共120种。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20%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中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保障25种中症,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该一种或多种中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其余中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合同中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两次为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保障55种轻症,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该一种或 多种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其余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合同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四次为限。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且身故或全残发生在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前(不含十八周岁对应的保单周年日)的,合同终止,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100%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且身故或全残发生在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及以后的,合同终止,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如意人生无忧(2023)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282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如意人生无忧(2023)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2825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23-05-28
20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