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4岁男士投保中意悦享安康重大疾病保险获得的保障
146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症,中症,轻症不分组,多次赔,重症赔了中症,轻症责任继续赔,豁免保险费”
轻度疾病保险金:15万
中度疾病保险金:25万
重度疾病保险金:50万
第二次重度疾病特别关爱金:50万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度疾病保险金 15万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确诊患有任何一项符合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轻度疾病,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已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任何一项符合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轻度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每种轻度疾病只给付一次轻度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轻度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合同轻度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三次为限。若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首次确诊患有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两种或者两种以上轻度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轻度疾病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给付后已确诊的所有轻度疾病保险责任终止。

中度疾病保险金 25万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确诊患有任何一项符合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中度疾病,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已交纳的保险费给付中度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任何一项符合本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中度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中度疾病保险金。每种中度疾病只给付一次中度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中度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合同中度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两次为限。若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首次确诊患有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两种或者两种以上中度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中度疾病给付中度疾病保险金,给付后已确诊的所有中度疾病保险责任终止。

重度疾病保险金 50万

(1)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确诊患有任何一项符合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重度疾病,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已交纳的保险费给付重度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任何一项符合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重度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身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的保险责任均终止,同时合同自重度疾病确诊之日起现金价值降为零。

若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首次确诊患有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两种或者两种以上重度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重度疾病给付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给付后已确诊的所有重度疾病保险责任终止。

(2)第二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保险公司给付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后,若被保险人自首次重度疾病确诊之日起1年后,经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任何一项符合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保险责任仍然有效的重度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重度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首次确诊患有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两种或者两种以上重度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重度疾病给付第二次重度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第二次重度疾病特别关爱金 50万

若被保险人已符合合同的约定的第二次重度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且被保险人确诊时未满60周岁,保险公司除按照合同的约定给付第二次重度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第二次重度疾病特别关爱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保险金 50万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身故,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已交纳的保险费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身故,且身故时未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

(2)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身故,且身故时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

(2)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全残保险金 50万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已交纳的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全残,且全残时未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向全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

(2)合同在被保险人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全残,且全残时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向全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

(2)合同在被保险人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身故关怀金 5万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达到合同的约定的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且被保险人于首次重度疾病确诊之日后身故,若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关怀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身故时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关怀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给付第二次重度疾病保险金后,不再承担给付身故关怀金的责任。

轻度疾病豁免保险费 50万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任何一项符合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轻度疾病,保险公司将自确诊之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开始,豁免合同有效期内的剩余应付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中度疾病豁免保险费 50万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任何一项符合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中度疾病,保险公司将自确诊之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开始,豁免合同有效期内的剩余应付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重度疾病豁免保险费 50万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任何一项符合合同的约定保障范围及定义的重度疾病,保险公司将自确诊之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开始,豁免合同有效期内的剩余应付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3-07-06
19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81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这是一份储蓄型重疾险,保障大病有钱治疗,无病也可以当养老”
1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4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大家养老鑫佑所享养老年金: 保证领取20年,活到老领到老! 最高可领3次翻倍祝寿金! 达到条件可对接高端品质养老社区!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