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全家版意外险9口人378元
37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夫妻,岳父岳母,公公婆婆,孩子都包括,单人价格保多人,最高可保一家9口。”
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10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50000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100
猝死: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臧乐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 1000000

自投保成功的次日零时起,投保人或其他被保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的,根据伤残等级理赔,最轻赔10%保额/人,每加重一级多赔10%,一级最重赔100%保额/人,全家共享保额。

(其中,55岁老人限5万,10岁以下限20万,10-18岁限50万,其他年龄不限。)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50000

自投保成功的次日零时起,投保人或其他被保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住院治疗的,对其合理的医疗费,不限医社保,自费药、自费项目也能赔,全家共享医疗保额。

(有用医保就诊,100元免赔额,按100%报销;没有用医保就诊,200元免赔额,按80%报销)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 100

自投保成功的次日零时起,投保人或其他被保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住院治疗的,除了报销各项医疗费之外,每天最高还可以补贴100元津贴,每年最多补贴90天,全家共享天数。

猝死 50000

自投保成功的次日零时起,投保人或其他被保人在保险期间,因身体突发急性症状,且在急性症状发生后即刻或24小时内身故的,保险公司会一次性给付5万猝死保险金,仅给一次。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大护甲5号(家庭版)意外险 1年 趸交 37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大护甲5号(家庭版)意外险 1年 趸交 378 猝死 5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50000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 100
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 1000000
2023-09-01
31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高净值客户首选产品【太平洋健康智相守】 大保司优质产品 ??回本快,5年现价超保费,最高75岁可投保,可远程双录。 可对...”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推荐5年期,保证利益5年交7年现价即可超保费 ?可关联万能账户,保底2%,现行4% ?三年历史分红数据可查 ?VIP客...”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