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40岁友邦如意悠享B款重大疾病保障计划
120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提供28种重症、3种轻症保障及全残废/身故责任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全残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祁经理 设计
北京市昌平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保险合同所承保的重度疾病共有二十八种,具体疾病名称及疾病定义可于保险合同中查询。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事故以外的原因就诊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度疾病,则保险公司将给付重度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等于该重度疾病确诊时保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本项保险金给付后保险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保险合同所承保的轻度疾病共有三种,具体疾病名称及疾病定义可于保险合同中查询。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事故以外的原因就诊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保险合同约定的轻度疾病,则保险公司将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等于该轻度疾病确诊时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百分之二十)。轻度疾病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身故,则保险公司将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被保险人身故时保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全残保险金 300000

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全残,则保险公司将给付全残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等于被保险人全残发生时保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本项保险金给付后保险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如意悠享B款(2023)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20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如意悠享B款(2023)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2090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全残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23-09-21
315关注
116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14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这个保险就是给你一个垫付的保险,你有病到医院确诊后保险公司先给你给一笔钱让你去治病”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