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NO.1意外险成人必选
3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全面保护,保额高,属于市场优品,意外医疗不限社保0免赔。可选计划多,最低保费96元,丰俭由人。”
意外伤害身故及残疾保险金:15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50000
意外溺水身故保险金:1500000
猝死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臧乐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身故及残疾保险金 1500000

最高150万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按约定保额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导致伤残,根据伤残等级按比例赔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50000

最高15万

在责任范围内,赔付社保目录范围内及社保目录范围外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每次事故免赔0元,经社保或商业保险机构先行报销的索赔,剩余部分按照100%赔付;未经社保或商业保险机构先行报销的索赔,按照80%赔付。

意外溺水身故保险金 1500000

最高150万

被保险人如因溺水意外导致身故,仅按照“意外溺水身故保险金”保额进行赔偿,不与主险意外身故/残疾保额叠加。

猝死保险金 500000

最高50万

等待期7天后,被保险人突然发生急性疾病,且在疾病发生后即刻或者在48小时(含)内死亡,保险公司按约定保额赔付猝死保险金。该急性疾病必须是被保险人在投保前自身未知且未曾进行诊疗而在保险期间内突然发生的。

预防接种身故伤残保险金 200000

最高20万

意外伤害救护车费用 2000

最高2000元

意外伤害救护车责任每次事故免赔0元,按100%赔付。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残疾 10000000

乘坐飞机意外身故、伤残:最高1000万

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乘坐合法经营客运业务的民航班机自通过机场安全检查时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民航班机的舱门时止,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赔付100%约定保额;因该事故导致伤残,根据伤残等级按比例赔付约定保额。

乘坐火车意外身故、伤残:最高100万

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乘坐合法经营客运业务的轨道交通车辆(包括火车、地铁、轻轨、有轨电车、磁悬浮列车等)在车厢内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赔付100%约定保额;因该事故导致伤残,根据伤残等级按比例赔付约定保额。

乘坐轮船意外身故、伤残:最高100万

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乘坐合法经营客运业务的轮船自踏上轮船甲板时起至离开轮船甲板时止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赔付100%约定保额;因该事故导致伤残,根据伤残等级按比例赔付约定保额。

乘坐客运汽车意外身故、伤残:最高50万

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乘坐合法经营客运业务的汽车在车厢内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赔付100%约定保额;因该事故导致伤残,根据伤残等级按比例赔付约定保额。

驾驶非营运汽车身故及残疾:最高50万

被保险人驾驶非经营客货运业务的汽车在车厢内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赔付100%约定保额;因该事故导致伤残,根据伤残等级按比例赔付约定保额。

意外ICU住院津贴保险金 600

最高600元/天

每次事故绝对免赔天数为0天,每次赔偿天数不超过60天,累计赔偿天数不超过180天。若被保险人因同一原因间歇性住院治疗的,前次出院和后次入院间隔日期未达90日(含90日),则视为同一次住院。

自行车驾驶人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100000

最高10万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亚太财险麒麟保1号意外险 1年 趸交 35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亚太财险麒麟保1号意外险 1年 趸交 356 猝死保险金 5000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残疾 10000000
意外ICU住院津贴保险金 600
意外溺水身故保险金 1500000
意外伤害救护车费用 2000
意外伤害身故及残疾保险金 15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50000
预防接种身故伤残保险金 200000
自行车驾驶人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100000
2023-10-31
34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112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人寿超级玛丽10号重疾险 ①首次赔付轻/中/重症保险金后,免交剩余保费 ②确诊重疾90天后,非同组轻/中症还可继续赔 ③...”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