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富德生命人寿传世金尊A
10085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人寿险
“全面解决大病小病医疗报销问题和孩子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养老金等规划”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464600
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10000
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给付:3000
无理赔优惠:600
由保险代理人 毛柳 设计
云南曲靖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64600

18周岁之前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现金价值二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18周岁之后,且在主险合同交费期满日之前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年龄系数、现金价值二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18周岁之后,且在主险合同交费期满日之后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年龄系数、现金价值、保险金额三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1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因在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后发生的疾病,经我们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 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我们将按在合同有效期内的住院过程所发生的符合所在地的社会医疗保险范围内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在扣除获得的如下针对该医 疗费用的补偿、赔偿后,按余额部分的百分之八十给付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给付 3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180天内进行门急诊治疗发生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在扣除从政府、学校、社 会福利机构或其他医疗保险给付中获得的针对该医疗费用的补偿、赔偿后余额部分的80%给付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 金。在一个保险年度中,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的给付金额,以《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的保险金额为限。
无理赔优惠 600 保险期间为一年的,投保人在续保《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合同时可享有无理赔优惠。 若被保险人在上一保险年度中无理赔,其续保时享有上一保险年度中基本保险金额的20%的无理赔优惠额。 《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合同的保险金额=本年度基本保险金额+无理赔优惠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传世金尊终身寿险(A款) 终身 5 10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 款) 一年 趸交 81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一年 年交 4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传世金尊终身寿险(A款) 终身 5 1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646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 款) 一年 趸交 810 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一年 年交 44 无理赔优惠 600
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给付 3000
2023-11-20
52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