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信泰如意霞满天B款
645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45岁以上或非标体必选!”
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2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0
特定中晚期重度恶性肿瘤关爱金(可选):100000
轻度恶性肿瘤或原位癌保险金(可选):6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吕永华 设计
浙江杭州 岑石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恶性肿瘤——重度”(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的,合同终止,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合同终止,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现金价值与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特定中晚期重度恶性肿瘤关爱金(可选) 100000

若给付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所对应的“恶性肿瘤——重度”(无论一种或多种)同时符合合同所定义的“特定中晚期重度恶性肿瘤”(无论一种或多种)的,合同终止,在给付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特定中晚期重度恶性肿瘤关爱金。

轻度恶性肿瘤或原位癌保险金(可选) 6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本合同所定义的“恶性肿瘤——轻度”或“原位癌”(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的,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度恶性肿瘤或原位癌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如意霞满天B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终身 1年 645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如意霞满天B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终身 1年 6452 轻度恶性肿瘤或原位癌保险金(可选) 6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0
特定中晚期重度恶性肿瘤关爱金(可选) 100000
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 200000
2024-03-08
11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23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2493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康乐无忧健康组合计划,这是一款重疾保障高,保费能拿回,终身享保障,性价比超高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