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45岁女士购买“复星保德信星海赢家(龙腾版)养老年金”获得的保障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1?年金领取,市场领先 2?计划一保证领取20年,有25年现价 3?计划二领取更高,保证领取12年,有12年现价 4?双计划可切换,写在条款中 5?减保写在条款中 6?可关联万能 7?可添加第二投保人 8?无任何健康告知 9?可以对接指定医生的挂号的绿通4.0服务 ??可以对接clubmed旅居、养老社区”
养老年金:135685
身故保险金:135685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135685 在60周岁开始每年固定领取135685元,领至终身,活多久,领多久,证领取12年养老年金

身故保险金 135685

如被保险人于合同约定的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前身故,将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约定的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后身故,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保德信星海赢家(龙腾版)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3年 5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保德信星海赢家(龙腾版)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3年 500000 身故保险金 135685
养老年金 135685
2024-03-12
10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3.0时代 新突破性年金即将发布 ——成康1号·星海人生养老年金√ 收益惊喜 √ 现价稳定...”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大家养老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保险已上线! ??终身有现价,只要身故即可赔 ??减保写进条款,保证能取钱,灵活用钱有保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