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56789增值到永久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年利率3%写进合同,终身复利现金流”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51185
由保险代理人 杨松霖 设计
北京市门头沟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51185 被保险人发生身故或全残时,按以下三项中较大者给付: ①未满41周岁的,已交保费的160%; 41-60 周岁的,已交保费的140%; 61 周岁及以上,已交保费的120% ②现金价值 ③有效保额 注:投保时的有效保额等于基本保额,每个保单年度有效保额按3.0%增长一次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长相伴(传世版)终身寿险 终身 6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长相伴(传世版)终身寿险 终身 6年 5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51185
2024-03-26
14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3万可享vip服务 ?十年交五千起步 ?年轻人强制储蓄首选 ??主打快速回正?? ??可选第二投保?? ??...”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招商仁和和富金生终身寿险(2023) ①终身保障 安心无忧 ②保额增长 安全确定 ③保单贷款 应对急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