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孩子教育保险怎么买?----泰康鑫享人生年金理财保险为您的孩子规划一生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不限男女  0-59周岁可投保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孩子刚出生,想给孩子规划未来的教育婚嫁等”
身故保险金:已交保费/合同现金价值
养老保险金:2072
长寿金:2072
祝寿金:1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郑梧鸿 设计
福建泉州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已交保费/合同现金价值 若身故,我们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 险金的数额为: (1) 如果在年满8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 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的数额等于下列两者中的较大值: ① 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总额; ② 身故之日的合同的现金价值。 (2) 如果在年满8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含该日) 之后身故,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零。
养老保险金 2072 自年满6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年满8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含该日)止,在每一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0% 给付养老保险金。
长寿金 2072 自年满81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含该日)起,至年满99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含该日)止,在每 一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0% 给付长寿保险金。
祝寿金 150000 若在年满8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我们按您已交纳 的合同的保险费总额给付祝寿保险金。
生存保险金 2072 合同犹豫期过后至59岁每年给付2072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 60至99周岁每年按基本保额的5%递增给付。
投保人意外高残豁免保险费 ------ 投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身故,则自其身故后首个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 纳日开始至最后一次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止,我们豁免前述期间内投保人 应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所享受的保障和利益:

一、金喜无限五金

1、即领金:在您签收保单10天后马上领取第一笔现金:2072元;

2、生存金:投保第2年-59周岁,每年固定领取生存金:2072元;

3、养老金:60岁后,到80岁,每年递增领取养老金:60岁领2176,80岁增至4248元;

4、祝寿金:80周岁当年返还所交保费作为祝寿金:150000元;

5、长寿金:81岁后到99岁,每年领取递增长寿金:81岁领4351元,99岁增至6216元。


二、年年分红

每年可享受公司70%的经验成果的分配,根据公司经营情况,还有机会获得公司派发的特别红利。


三、投资再增值

投保时只需多交10元,公司免费为客户开启万能投资账户;享有的五金和分红不领取时自动转入万能账户,日计息、月复利、年滚存,还能按照您的意愿随意领取。账户保底2.5%收益,预期以及最近几个月都是4.8%收益。


四、人性关怀

意外豁免:在您缴费期间,享受专属投保人意外豁免保费保险,人生若遭遇风险,免交以后续期保费,仍可继续享有相关保险利益。



即交即领,年年分红,养老递增,保证返本,自带豁免


联系泉州泰康郑梧鸿 18359402488


2015-06-29
188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不限男女  少儿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少儿短期理财,利是钱最好的理财。”
113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不限男女  0岁到60岁人群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赢无尽,稳固本”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