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24岁上班族怎么买保险?
38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不限男女  中、青年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24岁,身体状况好,上班一族,除了医社保,没有其他任何保险,想买商业保险,应该怎么买?”
非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10万
身故保险金:10万
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
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20万
由保险代理人 郑梧鸿 设计
福建泉州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非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万 合同生效起180 日内,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我们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非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已交纳的合同及《泰康附加全能保B 款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的保险费105%,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起180 日内,非因意外伤害导致本合同所指的高残,我们给付非意外高残保险金,为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不计息)的105%,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被保险人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我们给付非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合同的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非因意外伤害导致合同所指的高残,我们向给付非意外高残保险金,为合同的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10万 若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者于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我们将给付 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 (1) 如果身故时未满18 周岁(不含18 周岁生日),身故保险金数额 等于您已交纳的合同累计保险费数额; (2) 如果身故时已满18 周岁(含18 周岁生日),身故保险金数额等 于合同的保险金额。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万 若发生合同定义的重疾我们按合同约定的保额给付保险金。
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20万 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身故,我们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万 合同终止。保险金额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2 倍。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发生本合同所指的高残,我们给付一般意外高残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 3万 若发生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我们按合同约定的保额给付保险金。 每种3万,累计可赔付10次,共30万。
高残保险金 10万 因意外伤害导致高残,或者于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非因意外伤害导致高残,我们将给付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 (1) 如果高残时未满18 周岁,高残保险金数额等于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数额; (2) 如果高残时已满18 周岁,高残保险金数额等于合同的保险金额。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万 合同终止。保险金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2 倍。
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万 以乘客身份乘坐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180日内高残,我们给付交通工具意外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交通工具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约定如下: (1) 若身故或者发生高残时未满 75 周岁,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交通工具意外高残保险金的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10 倍; (2) 若身故或者发生高残时年满 75 周岁(含75 周岁),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交通工具保险金的数额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5 倍。
生存保险金 448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我们按已交纳的合同累计保险费数额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生存保险金 32600 作为驾驶者驾驶私家车、公务车的,在私家车、公务车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日内身故,我们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作为驾驶者驾驶私家车、公务车的,在私家车、公务车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日内发生高残,我们给付自驾车意外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自驾车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约定如下: (1) 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内,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自驾车意外高残保险金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2 倍。 (2) 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在合同180 日后,若未满75 周岁,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自驾车意外保险金的数额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10 倍;若年满75 周岁(含75 周岁),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自驾车意外残保险金的数额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5 倍。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给您设计的这样一份计划书,及拥有了意外的基本保障,也拥有了重大疾病的基本保障,兼顾轻症的基本保障。到80岁这段期间,意外和重疾这两大人生风险的基本保障有了,过了80岁健康生存,一次性返还所交保费作为养老补充,相当于花钱看了场电影,看完还退电影票的。你值得拥有!
2015-06-28
1263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0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不限男女  身体健康,一般人群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24岁,身体健康,一般工作,收入一般需要什么样的保险?”
80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不限男女  身体健康,一般人群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24岁,身体健康,一般工作,收入一般需要什么样的保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