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福利健康保障计划
57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保障全面,保障终身。增额分红,保额逐年增大,保费保持不变。”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6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因意外或90天等待期后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不幸身故,18周岁保单周年日前,我们按身故时合同保险金额对应的年交保费之和×实际交费年度数,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终止;   18周岁保单周年日后或投保时已满18周岁且在保险期间内不幸身故,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及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终止;   90天等待期内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我们返还已交保险费,同时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因意外或90天等待期后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导致重疾,我们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同时给付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同时终止。   90天等待期内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导致重疾,我们返还已交保险费,同时终止。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60000 90天等待期后不幸罹患原位癌,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额外给付原位癌特别保险金。仅给付一次,最高10万元,同时责任终止,但其他责任继续有效。   90天等待期内罹患原位癌,我们不承担本项责任,同时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利健康+保险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57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利健康+保险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573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6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6-04-08
473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531.33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医疗险人寿险
“1?重疾多次赔付间隔期:仅180天,目前业内最短 2?恶性肿瘤多次赔付:新发、复发、转移、扩散、持续 3?中症责任保额提至...”
260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经典少儿重疾再升级,最高保额70万 2.125种重疾+30种中症+43种轻症,分别最多赔付1次/3次/3次 3...”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