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畅行无忧两全保险
24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客户经常出差,自己家也有车,所以,意外风险必须有,意外磕磕碰碰,猫爪狗咬,门诊,住院必不可少。”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1000000
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200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29640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29640
由保险代理人 李红英 设计
陕西西安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0 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在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7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则其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10 倍。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
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 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给付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生存保险金 29640 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我们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2 倍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9640 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我们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2 倍给付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运营民航班机期间,在民航班机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 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在交通工具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则其公共交 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15 倍。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3 倍。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畅行无忧 A 款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47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畅行无忧 A 款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47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9640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29640
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
2016-05-01
345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假期国内外旅游,飞机意外400000赔付,列车、汽车、轮船意外80000赔付,另外8000医疗保险金”
1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投保人意外事故豁免,7种特定意外身价保障,20年缴费,30年呵护,满期返还保费,增值服务添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