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全无忧防癌保障计划
362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障所有恶性肿瘤,提前给付;原位癌额外给付;等待期180天;年金转换,健康养老随需而变。”
身故保险金:90675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60000
恶性肿瘤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90675 因意外或者疾病身故的,公司会返还所交保费。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60000 1. 如果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合同所定义的原位癌,我们按 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额外给付原位癌特别保险金,也就是6万,给付以一次为限,同时此项责任终止,但合同继续有效。 2. 如果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本合同所定义的原位癌,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我们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原位癌特别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恶性肿瘤保险金 300000 如果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也就是30万,合同终止。 如果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恶性肿瘤,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我们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终身 25年 362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终身 25年 3627 恶性肿瘤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90675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60000
2016-05-20
659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47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确诊后给付,保额灵活选;最高可选保额75万,保障长久持续;轻症40种,中症20种,重症120种。”
909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①高发重疾保障全,重症ICU特别关爱 ②健告问题仅3条,轻松投保,普惠更多人群;③投保年龄最高65岁,拓宽人群,投保便捷;”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