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金无忧重疾保障计划
632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人寿险理财险
“保障50种重疾,提前给付;增额分红,每年的保额会逐年递增;年金转换,健康养老随需而变。”
重大疾病保险金:400000
身故保险金:4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1.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90天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合同保障范围内的疾病,公司会按照合同约定提前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加累计红利保险金额所对应的现金价值两者之和进行给付,也即是至少40万,合同终止。 2、如果在等待期90天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合同保障范围内的疾病,公司不承担责任,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4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一、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90天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公司会按照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加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进行给付,也即是至少40万,合同终止。 二、如果在等待期90天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公司不承担责任,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3356
附加险 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96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3356 身故保险金 4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968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
2016-07-15
879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