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金无忧重疾保障计划
14708.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保障50种重大疾病;;增额分红,每年的保额会逐年递增;年交转换,健康养老随需而变;”
重大疾病保险金:4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住院津贴保险金:100
身故保险金:162823.5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1.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本附加合同第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我们按本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 保险金,合同终止。合同同时终止,将给付主合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日内身故,我们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扣除我们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住院津贴保险金 100 每次住院我们从第4天开始按合同的每日住院津贴金额乘以实际住院天数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即住院津贴保险金=每日住院津贴金额×(实际住院天数-3 天)。同一住院原因的给付,最高以90 天为限。如果因同一原因间歇性住院,前次出院与后次入院日期的间隔未达90 天,则按同一住院原因给付。
身故保险金 162823.5 18周岁前身故,我们无息返还已交保险费;18周岁后身故,我们按已交保险费×105%给付身故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4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一、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按以下方式给 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 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附加金无忧重疾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保单年度数8或交费年期数9(以较 小者为准),合同中提及的附加金无忧重疾合同是指合同的附加合同《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上述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身故时的交费方式为基础计算,如果为趸交则对应趸交标准体保险 费率,如果为分期支付则对应年交标准体保险费率。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 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对应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率为基础,按投保时年龄计 算。附加金无忧重疾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身故时附加金无忧重疾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 标准体年交保险费率为基础,按投保时的年龄计算。 2. 如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投保时年龄已满18 周岁且在合 同保险期间内身故,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给付身故保 险金。 二、如果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按合同及附加金无忧重疾合 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住院费用保险金 10000 如果在申请该次住院费用保险金之前已经通过社会医疗保险取得针对该次住院治疗的补偿,我们对该次住院治疗的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住院费用9扣除取得的补偿后的剩余部分按90%进行给付。 如果在申请该次住院费用保险金之前没有通过社会医疗保险取得针对该次住院治疗的补偿,我们对该次住院治疗的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住院费用扣除500 元后的剩余部分按70%进行给付。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伤残,我们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对伤残进行评定,确定伤残等级及给付比例,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该比例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祝寿金 155070 88周岁满期时,我们无息返还已交保险费。也就是155070元。
生存保险金 4500 在第3个保险单周年日当天,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生存保险金。之后隔年领取,一直领到60周岁;60周岁起,我们每隔一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2%给付生存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金色前程两全保险(分红型) 至88周岁 20年 7753.5
主险 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 20年 20年 637
主险 太平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470
主险 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3440
附加险 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00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金色前程两全保险(分红型) 至88周岁 20年 7753.5 身故保险金 162823.5
生存保险金 4500
祝寿金 155070
主险 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 20年 20年 637 住院费用保险金 10000
住院津贴保险金 100
主险 太平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47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主险 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3440 身故保险金 4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008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
2016-07-26
642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50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