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意外 健康
76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身故保险金:3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2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鲜林华 设计
四川南充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0000 若因意外伤害在我们认可医院治疗时,我们对其自遭受意外伤害之日起180日内所发生的合理医疗费用,我们按合同约定给付金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不承担本项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7440
附加险 附加(2014)B款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7440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附加(2014)B款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0000
2016-08-09
102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