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1岁宝宝规划 稳稳的幸福
1128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了孩子的,意外,重疾,医疗,以及养老问题,保障全面,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身故保险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150000
祝寿金:150000
住院津贴保险金:1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敏 设计
福建福州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身故赔付保额
身故保险金 150000 若身故,我们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 险金的数额为: (1) 如果在年满8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不含该日) 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的数额等于下列两者中的较大值: ① 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总额; ② 身故之日的合同的现金价值。 (2) 如果在年满8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含该日) 之后身故,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零。
祝寿金 150000 80岁,给付保险费总额。
住院津贴保险金 100 住院津贴100元/天,最高补贴1000天
满期保险金 23184 满期1.2倍超额返本
养老金 2161 60岁-80岁,保额每年增加基本保额的5%,给付递增后保额的10%。
长寿金 2161 81岁-99岁,保额每年增加基本保额的5%,给付递增后保额的10%。
10种特种疾病 200000 10种特种疾病给付保额的2倍
60种重大疾病 100000 60种重大疾病赔付保额
生存保险金 2161 犹豫期后59周岁,每年给付基本保额的1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 投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身故,则自其身故后首个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 纳日开始至最后一次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止,我们豁免前述期间内投保人 应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
高残 100000 高残赔付保额
投保人意外高残豁免保险费 10000 投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高残,且由双方认可的医疗 机构(或者鉴定机构)证明符合合同所定义的高残,则自投保人高残后首个 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纳日开始至最后一次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止,我们豁 免前述期间内投保人应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6-08-29
65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50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