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儿童健康保障
197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性价比较高的重疾险”
身故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40000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1971
由保险代理人 罗蓉 设计
广东广州 其他保险网站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被保险人身故,且身故时未满十八周岁,则我们按累计已交纳保险费的100%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本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身故,且身故时已满十八周岁,则我们按被保险人身故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本合同效力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若于合同生效起九十天后或因意外伤害事故首次发病,并经我们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罹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则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40000 若于合同生效起九十天后或因意外伤害事故首次发病,并经我们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罹患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则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 继续有效。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 1971 若被保人符合“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条件,则我们自确诊首次罹患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后的下一个保单周年日开始,豁免本合同应交付的各期保险费至合同交费期限届满为止。
投保人豁免重大疾病保险 1971 若投保人保人符合“轻症疾病”和“重大疾病”的确诊条件,则我们自确诊首次罹患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后的下一个保单周年日开始,豁免本合同应交付的各期保险费至合同交费期限届满为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97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971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 1971
轻症疾病保险金 4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投保人豁免重大疾病保险 1971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2016-09-28
63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保险(2024) ??快返年金,终身领取 普惠版:确定年金,超长领取 ?? 幸福版:60岁后两...”
511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新品迭代·小青龙3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