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英爱无忧防癌险--少儿计划
89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1.小投入,大保障,保费低,保额高 2.轻重症,分别给 3.有返还,可定制”
身故保险金:21528
癌症保险金:300000
轻症癌症保险金:60000
全残保险金:21528
由保险代理人 李海锷 设计
山东青岛 泛华保险集团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1528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疾病导致身故,并且在身故前 未确诊患癌症,将按以下二项中金额较高的一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 时本合同终止。 (1)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缴保险费的120%。
癌症保险金 300000 在等待期后,如果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癌症, 将分情况按以下约定给付癌症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在申请癌症保险金前已经获得轻症癌症保险金赔付的, 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80%给付癌症保险金; (2)如果在申请癌症保险金前未获得轻症癌症保险金赔付的, 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癌症保险金。
轻症癌症保险金 60000 在等待期后,如果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轻症 癌症,并且在轻症癌症确诊前未确诊患癌症,且未全残,将 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癌症保险金,保险责任终 止。
全残保险金 21528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疾病导致全残,并且在全残前未确诊患癌 症,将按以下二项中金额较高的一项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 止。 (1)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缴保险费的12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英人寿爱无忧癌症疾病保险 至75周岁 20年 89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英人寿爱无忧癌症疾病保险 至75周岁 20年 897 癌症保险金 300000
轻症癌症保险金 60000
全残保险金 21528
身故保险金 21528
2016-10-23
47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