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康健一生
49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性价比高”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4980
由保险代理人 罗蓉 设计
广东广州 其他保险网站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身故,且身故时未满十八周岁,则我们按累计已交纳保险费的100%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本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身故,且身故时已满十八周岁,则我们按被保险人身故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本合同效力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若于合同生效起九十天后或因意外伤害事故首次发病,并经我们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罹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则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若于合同生效起九十天后或因意外伤害事故首次发病,并经我们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罹患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则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 继续有效。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 4980 若符合“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条件,则我们自确诊首次罹患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后的下一个保单周年日开始,豁免本合同应交付的各期保险费至合同交费期限届满为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9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980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 4980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6-11-15
56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0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富德生命满天星(2024)重大疾病保险 ①重疾不分组3次赔付;②可选重疾关爱金3次赔付;③可选重疾医疗津贴,持续治疗无担忧。”
90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