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健康保障计划
1036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障所有恶性肿瘤,确诊提前给付;另外还有原位癌的额外给付保额的20%;康裕医疗保障所有的疾病、意外去住院或者住院前后7天的门急诊或者特定门急诊产生的医疗费用均可报销。”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保险金:1000000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对每次住院实 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1. 如果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之前已经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险取得医 疗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扣除取得的补偿和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按100%的给付 比例进行给付。 2. 如果在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之前没有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险取得医疗 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扣除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按70%的给付比例进行给付。 如果因同一原因间歇性入住医院,前次出院与后次入院日期间隔未达90 日,则按同一住院原因 给付。同一住院原因的给付,最高以90 日为限。被保险人在本合同期满日仍未结束住院治疗的,如果 不同意续保,对该次住院延续至合同期满日起30 日内发生的合理住院医疗费用按照上述方式承担给付 责任。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如果身故,我们按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与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的乘积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住院前后门急诊保险金 1000000 如果在住院前7 日(含住院当日)及出院后7 日(含出院当日)内,因与住院治疗相同的原因 经医院进行门急诊治疗,对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给付住院前 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 如果在申请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之前已经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 险取得医疗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扣除取得的补偿和免赔额后的剩 余部分按100%的给付比例进行给付。 2. 如果在申请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之前没有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 险取得医疗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扣除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按70% 的给付比例进行给付。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300000 1. 如果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合同所定义的原位癌,我们按 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额外给付原位癌特别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给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 万元,同时项责任终止,但合同继续有效。 2. 如果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本合同所定义的原位癌,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我们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原位癌特别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恶性肿瘤保险金 300000 如果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终止。 如果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恶性肿瘤,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我们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终止。
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特定门急诊治疗,对在保险期间内实 际发生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给付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特定门急诊治疗包括以门诊方式接受恶性 肿瘤放射治疗、恶性肿瘤静脉注射化学治疗、肾透析治疗;门 诊手术。 1. 如果在申请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之前已经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险取 得医疗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特定门急诊医疗费用扣除取得的补偿和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按 100%的给付比例进行给付。 2. 如果在申请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之前没有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险取 得医疗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特定门急诊医疗费用扣除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按70%的给付比 例进行给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终身 10年 9450
主险 太平康裕医疗保险 1年 1年 91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终身 10年 9450 恶性肿瘤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300000
主险 太平康裕医疗保险 1年 1年 914 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
2017-01-16
69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7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6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寿险复原金保障,特定疾病多次赔,覆盖范围广”
68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6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有病治病轻症重症可豁免无病满期领取养老金,双倍呵护是臻逸。”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