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甜蜜人生A款特定疾病保险
49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转介绍客户给糖尿病2型父亲投保,这款主要是解决糖尿病的4种并发症,因为客户已经有糖尿病所以选择的险种非常少,除了这款还有防癌险客户组合搭配,有类似需求的客户可以关注,货比三家帮助客户筛选产品,更多方案欢迎加微18910909726咨询:)”
特定疾病保险金:1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顾爱华 设计
北京市海淀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定疾病保险金 150000 合同生效起180 日内,经医 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我们按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向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经医 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我们 按如下约定向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 金,合同终止。 (1) 若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内,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 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数 额为合同保险金额的50%; (2) 若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 尿病严重并发疾病,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数 额为合同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02-04
83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21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防癌险:专病种、高保障、跟踪治疗全过程”
105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老年人买重疾险不容易,很贵!”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