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洋爱无忧两全保障计划
544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缴费少保障高,轻症可豁免后期保费,轻症赔付后重疾保额不减,满期返还所交保险费!”
身故全残保险金:87104
满期保险金:108880
癌症轻症额外给付保险金:200000
保险费豁免: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赵记然 设计
河南许昌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全残保险金 87104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年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41周岁(不含41周岁)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您根据本合同及附加爱无忧2.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160%; ②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41周岁但未满61周岁(不含61周岁)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爱无忧2.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140%; ③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61周岁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爱无忧2.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120%。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根据合同及附加爱无忧2.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在任何情况下,“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和“全残保险金”中,任意两项或数项不可兼得,即若给付其中任何一项保险金,则其他保险金不再给付。
满期保险金 108880 若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满期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爱无忧2.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
癌症轻症额外给付保险金 200000 癌症轻症额外给付保险金 180天后,若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癌症轻症,给付20万元的癌症轻症额外给付保险金。(给付后该项责任终止,其他责任继续有效。)
保险费豁免 0000 交费期内若发生癌症轻症理赔,豁免后续应交的主险保险费。
癌症保险金 200000 癌症保险金 180天内,若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癌症,给付主附险已交保费5444元。 180天后,若确诊初次发生下列癌症,按照对应保额给付: ①甲状腺癌:给付20万元; ②除甲状腺癌及男女特定癌症以外的癌症:给付40万元; ③男女特定癌症:给付60万元。 (男性特定癌症:肺癌、肝癌、前列腺癌;女性特定癌症:肺癌、乳腺癌、子宫癌) ※具体产品责任及病种描述以条款为准,癌症保险金给付后主附险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爱无忧两全保险(2.0版) 至70周岁 20年 544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爱无忧两全保险(2.0版) 至70周岁 20年 5444 癌症保险金 200000
癌症轻症额外给付保险金 200000
保险费豁免 0000
满期保险金 108880
身故全残保险金 87104
2017-02-25
73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