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康健长青老年防癌综合计划
814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老年防癌、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综合健康保障,十分贴近老年人实际需求,是子女孝敬父母的理想产品。”
意外伤害住院津 贴保险金:27000
身故保险金:70900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
交通工具意外关爱保 险金:4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景佰亨 设计
陕西西安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住院津 贴保险金 27000 若因意外伤害在我们认可医院住院治疗的,我们自住院第一日起按日给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30 元×份数×住院天数
身故保险金 70900 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身故,一次性返还所交全额保费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按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如被保险人已经领取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本公司按本合同意外伤害保险金额扣减累计给付的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交通工具意外关爱保 险金 4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交通工具期间在交通工具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残疾,且达到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给付条件的,我们在根据合同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残疾保险金的基础上,同时给付交通工具意外关爱保险金,金额等于意外伤害身故或残疾保险金。
轻症癌症保险金 10000 合同生效起180天后确诊合同定义轻症癌症我们按基本保额的10%给付保障金。
意外重症监护 135000 若因意外伤害在我们认可医院入住重症监护病房治疗的,我们自入住重症监护病房第一日起按日给付意外伤害重症监护津贴保险金: 意外伤害重症监护津贴保险金=300元×份数×入住重症监护病房天数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5000 若因意外伤害在我们认可医院治疗时,我们对其自遭受意外伤害之日起180日内所发生的合理医疗费用,按我合同约定承担保险责任。
癌症保险金 100000 在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合同定义的癌症,按基本保额给付保险金。
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 2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起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伤残程度之一的,我们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 并给付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
意 外骨折、 关节脱 位、关节替换保险金 1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且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合同所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意外骨折、关节脱位、关节替换给付比例表》所列骨折、关节脱位、关节替换情形之一的,我们按《新华人寿 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意外骨折、关节脱位、关节替换给付比例表》计算并给付意外 骨折、关节脱位、关节替换保险金:意外骨折、关节脱位、关节替换保险金=意外骨折、关节脱位、关节替换保险金额×对应给付比例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7090 投保人年龄在18至76岁期间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豁免后续保费,视同后续保费已交。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 20年 10年 7090
附加险 附加康健长安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655
附加险 附加康健长安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39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 20年 10年 7090 癌症保险金 100000
轻症癌症保险金 10000
身故保险金 70900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7090
附加险 附加康健长安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655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5000
意外伤害住院津 贴保险金 27000
意外重症监护 135000
附加险 附加康健长安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398 交通工具意外关爱保 险金 40000
意 外骨折、 关节脱 位、关节替换保险金 10000
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 2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
2017-04-06
191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账户4.8%复利计息,满期可以领取,高收益,高稳健,超灵活,打造一辈子的现金流,为养老储备”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收益稳,增值快,长期收益,短期理财全都兼顾,是一生的现金流。至尊福临门,财富迎进门。100%一款好到没朋友的产品,100%一份...”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