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李女士,55岁,刚刚退休,考虑到今后的保障问题,为自己投保了2份(银发安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A款)
118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老人专享,保证续费,保费实惠,核保简便,特定给付,免体检”
身故保险金:11820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叶亚平 设计
广东东莞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1820 若身故,我们按根据合同约定在最后一个保险期间内已支付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100000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起180 日内,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约定在恶性肿瘤确诊所属保险期间内已支付的保险费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起180 日后,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肝脏恶性肿瘤、肺部恶性肿瘤、胃部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0%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起180 日后,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肝脏恶性肿瘤、肺部恶性肿瘤、胃部恶性肿瘤之外的其他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基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银发安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A款 10年 10年 118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银发安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A款 10年 10年 1182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1820
2017-04-08
102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6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一经确诊,每年给付2万,可连续给付5年,到80岁可以拿回来的重疾险。60周岁以下都可以保。”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趸交100万,给父母增加一笔退休金,5000元~7000元,把越取越少的存款变成永远领不完的退休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