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宝贝健康计划
423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说实话华夏福的确有华夏人寿一贯的风格,诚意满满。该产品不仅保障疾病多(多达124种),而且还包含祝寿金。18岁前,重疾赔付是赔付2倍保额,这个对于未成年人来说,简直是福利啊。如果您是想买一款可以返还保费的重疾险,那么华夏福一定符合您的要求。”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身故保险金:350000
全残保险金:350000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马元龙 设计
四川成都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合理且必要的住院费用和住院前门急诊费用、肾透析、化疗、器官移植排异治疗费用。
身故保险金 35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二、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已交保险费的2倍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三、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三)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35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二、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的2倍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三、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三)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合理且必要的住院费用和住院前门急诊费用扣除免赔额后按约定比例给予该项保险金。
祝寿金 61880 若在年满 88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已交保险费给付祝寿金。
疾病终末期 350000 18岁前,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赔付已交保费的2倍,合同终止。(关爱未成年人,一般的产品仅赔1倍已交保费) 18岁后,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赔付基本保额、已交保费或现价较大者,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3715
主险 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62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3715 疾病终末期 350000
全残保险金 350000
身故保险金 350000
祝寿金 61880
主险 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621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2017-05-17
86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