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宝宝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56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身故保险金:5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500000
危重疾病保险金:500000
全残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月萍 设计
浙江宁波 瑞众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一、若身故时符合以下情形之一,我们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 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未满18周岁的; (二)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且身故时已满18周岁的。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 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且被保险人身故时已满18周岁的,我们将按 合同载明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365 日后,若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 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我们将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 合同终止。
危重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因意外 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危重疾病的一种或多种,我们将按 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危重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 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危重疾病的一种或多种,我们将按 合同载明保险金额给付危重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500000 一、若全残时符合以下情形之一,我们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 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未满18周岁的; (二)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且全残时已满18周岁的。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 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且全残时已满18周岁的,我们将按 合同载明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常青树危重疾病保险(2014尊享版) 终身 20年 56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常青树危重疾病保险(2014尊享版) 终身 20年 569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危重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7-05-22
338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