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学生 幼儿综合保障
1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这是一款学生综合保障,意外、门诊、住院、重疾全保障。适合3-22周岁学生。”
身故保险金:30000
残疾保险金:5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0
门诊大病费用: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周素云 设计
福建厦门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 若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导致身故的,我们按保险单所载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残疾保险金 50000 若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180日内致残疾的,我们按标准规定的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初次患病,在我们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而支出的医疗费用,我们按约定的分级累进比例给付保险金。 疾病住院治疗最长可至保险期满之日起第30日止,意外伤害住院治疗最长可至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第180日止。
门诊大病费用 100000 因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恶性肿瘤就诊产生的门诊治疗费用以及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的透析治疗费用和肾移植手术后的抗排异药物费用,我们在住院医疗保险金额内按约定的分级累进比例给付保险金。
给付门急诊治疗保险金 8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在我们认可的医疗机构进行门(急)诊治疗,我们对一次事故中超过免赔额50元以上部分的医疗、医药费用按90%的比例予以补偿。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50000 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因疾病身故或全残的,我们按定期寿险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学生平安综合保险计划 1年 1年 1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学生平安综合保险计划 1年 1年 150 残疾保险金 50000
给付门急诊治疗保险金 8000
门诊大病费用 1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5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
2017-06-06
4294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20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纯粹少儿重疾上线 ??华贵麦兜兜少儿重疾险 ??保额超高,基础保额100万; ??投保宽松,仅3条健康告知; ...”
849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适用人群:多次赔付、责任升级,保障全、性价比更优 1.128种重疾+22种中症+51种轻症 2.重疾赔付后,非同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