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宝宝信泰富贵人生保险计划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理财险
“【教育养老规划篇】”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一般身故保险金:110000
生存保险金:2000
祝寿保险金:2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云 设计
广东广州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在年满十八周岁保单周年日前因意外伤害 11.4 身故的,我们按本合同 累计年交保险费 11.5的 100%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在年满十八周岁保单周年日后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 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的,我们按本 合同累计年交保险费的 200%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一般身故保险金 110000 被保险人自本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一百八十日内(含 第一百八十日)因疾病身故的,我们按您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给付一般身故保 险金,本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在年满十八周岁保单周年日前,自本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 迟者为准)起一百八十日后因疾病身故的,我们按本合同累计年交保险费的 100%给付一般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在年满十八周岁保单周年日后,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 日起一百八十日后身故或者自本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 一百八十日后因疾病身故的,我们按以下二项金额较高者给付一般身故保险 金,本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的本合同现金价值 11.6; (2)被保险人身故时的本合同累计年交保险费的 110%。
生存保险金 2000 被保险人在每年的保单周年日生存的,我们按本合同保险金额的 10%给付生存 保险金。
祝寿保险金 20000 被保险人在年满六十周岁、七十周岁和八十周岁的保单周年日生存的,我们分 别按本合同保险金额的 100%给付祝寿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 110000 被保险人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日生存的,我们按本合同累计年交保险费的 110%给付满期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富贵人生保险计划 终身 10年 1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富贵人生保险计划 终身 10年 10000 满期保险金 110000
生存保险金 2000
一般身故保险金 11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祝寿保险金 20000
2017-07-25
80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5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1、少儿保障高,白血病等重度疾病加额赔4次! 2、癌症赔付无限次,保障额度不封顶! 3、癌症保障超级加倍,享叠加赔、更多赔...”
3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1、少儿保障高,白血病等重度疾病加额赔4次! 2、癌症赔付无限次,保障额度不封顶! 3、癌症保障超级加倍,享叠加赔、更多赔...”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