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恒安标准(3岁 男宝宝)
11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小宝宝保险新攻略 就找明亚资深保险经纪人刘杰13522476300”
恶性肿瘤保险金:200000
原位癌额外给付保险金:50000
保险费豁免:1160
身故保险金:1160
由保险代理人 刘杰 设计
北京市北京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恶性肿瘤保险金 200000 若在保险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保险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 180 日后(不含第 180 日),初次罹患并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保险条款约定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若在保险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保险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 日内(含第 180 日),经诊断患有足以导致保险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的疾病,或经诊断患有保险条款约定的恶性肿瘤,保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向您返还保险合同终 止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
原位癌额外给付保险金 50000 若在保险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保险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 180 日后(不含第 180 日),初次罹患并被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保险条款约定的原位癌,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 25%给付原位癌额外给付保险金,原位癌额外给付保险责任终止。 若在保险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保险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 日内(含第 180 日),经诊断患有足以导致保险合同约定的原位癌的疾病,或经诊断患有保险条款约定的原位癌,保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向您返还保险合同终止时 您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
保险费豁免 1160 若符合上述原位癌额外给付保险金的给付条件,保险公司在给付原位癌额外给付保险金的同时,豁免您自被确诊为原位癌以后保险合同续期保险费的交付义务, 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您已交纳的保险费。
身故保险金 1160 若在保险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保险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身故,保险公司按照身故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160 若在保险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保险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按照被确诊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给付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一生无忧恶性肿瘤危重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1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一生无忧恶性肿瘤危重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160 保险费豁免 1160
恶性肿瘤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1160
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160
原位癌额外给付保险金 50000
2017-09-29
158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6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472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