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友邦康逸医疗保险
109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保费不变,保额翻倍,可去私立医院,公立医院特需高级病房”
住院费用补偿金:320000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8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志攀 设计
北京市丰台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费用补偿金 320000 1、在合同有效期内,若遭受意外事故或在等待期后因疾病而入住医院治疗,则对每次住院,保险公司将按住院费用补偿金计算方法,在本条第三款所列的各项限额范围内给付住院费用补偿金。 2、住院费用补偿金的计算方法: 住院费用补偿金=(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住院费用约定项目费用总额-任何已获得的补偿费用)×给付比例。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80000 1、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包含以下三项,且保险公司对每次门急诊仅给付其中一项。对于符合给付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的,保险公司将按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计算方法,在本条第三款所列的各项限额内给付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2、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的计算方法: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指定门急诊费-任何已获得的补偿费用)×给付比例。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康逸一家团体医疗保险 1年 1年 109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康逸一家团体医疗保险 1年 1年 10950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80000
住院费用补偿金 320000
2018-03-12
90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