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幸福保障
129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障全,保费低,轻症赔付三次中症赔付两次,重疾赔付五次都有保费豁免,成人一份保障解决多重保障问题”
轻症疾病保险金:90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珺 设计
北京市北京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90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中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分为A、B、C、D、E五组,具体疾病分组信息请见重大疾病分组。 每组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给付后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五次为限,每次间隔180天,当累计给付达到五次时,合同终止。 如果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重大疾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首次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较大值给付首次重疾保险金:1.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2.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 第二次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第三次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第四次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四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第五次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五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健康源(尊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129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健康源(尊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12920 轻症疾病保险金 90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8-07-24
335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47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确诊后给付,保额灵活选;最高可选保额75万,保障长久持续;轻症40种,中症20种,重症120种。”
909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①高发重疾保障全,重症ICU特别关爱 ②健告问题仅3条,轻松投保,普惠更多人群;③投保年龄最高65岁,拓宽人群,投保便捷;”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