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和谐健康慧馨安少儿重疾
6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7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50万保额,保障30年,缴费20年,年缴665元。最多赔付115万元。性价比很高。保障期内身故返还保”
等待期: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1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宁凡哲 设计
黑龙江大庆 宏大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500000 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天的时间为等待期。在等待期内被保险人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任何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轻症或身故,保险公司无息退还您累计交纳的保险费,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发生保险责任,则无等待期。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后因非意外原因,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被保险人无论发生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合同的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均以一次为限。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后因非意外原因,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公司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还将按基本保险金额额外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被保险人无论发生一种或多种少儿特定重大疾病,合同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均以一次为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后因非意外原因,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本附加险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被保险人无论发生一种或多种轻症疾病,合同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均以一次为限。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15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后因非意外原因,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豁免自确诊之日起以后的各期主险合同保险费,但不包含被保险人确诊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
身故保险金 133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后因非意外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给付身故保险金,其金额为合同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和谐健康慧馨安少儿定期健康保障计划 20/25/30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66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和谐健康慧馨安少儿定期健康保障计划 20/25/30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665 等待期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150000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133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8-10-01
34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9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7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针对儿童推出的一款重疾险种,全国联网,让父母放心安心。”
35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7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医疗险
“重疾,少儿特疾 成年男女性特级,高残责任,任何一个理赔对合同赔讨”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