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2岁先生为自己规划定期重疾保险
43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轻症额外赔付基本保额35%赔付比例最高,而且针对高发的特定癌症额外赔付基本保额的50%性价比很高”
等待期:434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250000
轻症保险金:175000
由保险代理人 顾爱华 设计
北京市海淀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4340 在合同保险责任开始后的有效期内,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为等待期。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发生保险事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并无息退还合同实际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终止。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保险事故的,无等待期。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由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无论一项或多项,按一项给付),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重大疾病是指合同“第二十四条重大疾病的定义”中的重大疾病。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250000 若被保险人由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发生的重大疾病属于特定恶性肿瘤(无论一项或多项,按一项给付),保险公司除上述重大疾病保险金之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终止。特定恶性肿瘤是指合同“第二十五条特定恶性肿瘤的定义”中的特定恶性肿瘤。
轻症保险金 175000 轻症额外赔付1次基本保额的35%
轻症豁免保险费 4340 豁免主险剩余各期应缴纳的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招商仁和仁爱相伴重大疾病保险 至70周岁 30年 43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招商仁和仁爱相伴重大疾病保险 至70周岁 30年 4340 等待期 4340
轻症保险金 175000
轻症豁免保险费 4340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8-10-29
88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84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工银安盛御未来绿通优势: 1?资源优:1520家医院+日本+美国+英国+海外二诊 2?项目齐:除了基础的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
149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40种轻症病种不分组赔三 次,每次赔保额30% ?30种中症病种不分组赔三 次,每次赔保额60% ?110种重疾...”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