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稳盈世家年金保险
10130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理财险
“2019开门红!非分红险,给付利益确定!7年回本,22年翻倍,最高可达保费15.6倍!”
宏添利万能账户:0
生存年金:255301
期满保险金 :506505
身故保险金:7913927
由保险代理人 闫恺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中宏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宏添利万能账户 0 每年给付的生存年金和期满保险金,按约定进入宏添利万能账户,稳健投资,复利增长,最低保证年收益2%,中等演示4.5%(不作为对未来收益的保证),投保人可按需一次性领取或部分领取该账户中价值,以保证投保人对合同的控制权。
生存年金 255301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约定的保险合同周年日仍然生存,保险公司将按约定给付生存年金:1、合同的第5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可领取累计已缴保险费×20%的生存金;2、自合同的第6个保险合同周年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一年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可领基本保险金额。
期满保险金 506505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的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保险公司将按约定给付期满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1、保险期间20年,期满金可领取累计已缴保险费×100%;2、保险期间30年,期满金可领取累计已缴保险费×110%。
身故保险金 7913927 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将给付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合同随之终止。身故保险金为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1)身故日合同的现金价值;(2)身故日合同累计已缴保险费―累计已给付的生存年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宏稳盈世家年金保险 20年 5年 101301
主险 中宏宏添利年金保险(万能型) 终身 趸交、与保险公司约定 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宏稳盈世家年金保险 20年 5年 101301 期满保险金 506505
身故保险金 7913927
生存年金 255301
主险 中宏宏添利年金保险(万能型) 终身 趸交、与保险公司约定 0 宏添利万能账户 0
2018-11-21
376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